沃保网

首页 > 

一篇文章读懂2019年最新5款重疾险 你需要知道的5个真相!

2019年各大保险公司都陆续推出了自己的重疾险新品,小编选出了市场热门的5款做对比,看看哪款产品更好,更值得购买。

2019-04-29

三个故事让你明白保险为什么要提前买

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朋友圈在众筹的消息,这样的消息让很多人知道一但意外跟疾病发生之后我们是不能招架的,这个时候你们会想到保险,但是这个时候保险也来不及...

2019-02-21

问问自己病的起吗,折腾的起吗,再决定要不要买保险

对于低收入家庭而言,不妨多关注低保费高保额的险种。虽然我们都知道终身寿险的时间长,可谓最上选,但是保费也比较高昂,对低收入家庭来说负担不起。低收入家庭可...

2019-02-25

富德生命人寿成立15周年 员工创意庆生送祝福

2002年春暖花开的日子,富德生命人寿生根于上海。

2019-04-15

身故、离开时,保险是你留给家人最后的恩泽

人这一生:最好是健康地活着 ,即使病了也要争取活着 ,即使活不成了 ,也要让家人好好活着 !你可以说不需要保险,但你不能代替父母、爱人、孩子说不需要,离世的...

2019-02-22

M女士案例分析:让你明白购买重疾险的重要性

生活中患有重疾的人有很多,有些人是没有购买重疾险的所以医疗费就不知道从何而来,当然下面的这个客户就是购买的,所以得到了赔偿,从而也可以知道购买重疾险的重...

2019-03-12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2018问题汇总(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犹豫期)

业务员会跟你讲责任条款和免除条款,但是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犹豫期这些一般都不会跟投保人来说,都是要自己看条款研究的,所以小编今天就跟你说说关于富德生命...

2019-03-20

富德生命倍健康2019怎么样?优缺点有哪些?

富德生命倍健康2019毫无缺点是真的吗?富德生命倍健康2019是不是骗人的?关于康倍健康2019的具体优点有哪些,缺点有哪些,请看下文专业测评。

2019-03-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