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国内首个!常州推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地方标准

国内首个!常州推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地方标准

2020-12-08 分享到:

  常州11月下旬对外发布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履约评估规范》(DB3204/T1011—2020),规范的落地实施时间为12月18日。值得一提的是,该规范还是国内首个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地方标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国内首个!常州推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地方标准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履约评估规范》中规定了常州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履约评估的基本原则、评估内容、评估形式、评估流程、评估保障和评估结果应用,为加强保险机构履约评估,提升保险机构管理服务水平,建立保险机构退出机制,促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项目持续良性发展提供了保障。

  常州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推行三年来,充分发挥“政府、协会、共保体、经纪公司、投保企业”五位一体的集聚效应,重点突出“211+”风控服务、“创新+科技”等理念,把风险预防和经济补偿融入安全生产事前、前中、事后全流程,已建立较为完备的“安责险+科技+服务”常州模式。

国内首个!常州推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地方标准

  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1月18日,累计承保5679家次企业、37.08多万人次提供了保障,为企业提供风控服务11497项,排查隐患49370条。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王光敏

河南 南阳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