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男性该如何配置保险?

男性该如何配置保险?

2020-11-06 分享到:

中国男性的中风发病风险是全球最高的,推荐男性专属保险?

大多男性在家庭中承担着重要的经济责任,房贷车贷、上到老人养老费用,下到小孩教育生活,各种开支可能更多都背在男性身上,生存压力大,抽烟喝酒这些不良生活习惯也很多。

男同胞责任大,各种疾病也多,死亡率比女性更高,保险往往更重要,那男性该怎么配保险呢?

男性该如何配置保险?

建议一:首先考虑定期寿险寿险是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的保险产品,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或者全残,保险公司根据保险合同的约定给付相应的保险金额。

家庭顶梁柱为了能够让家人有高质量的生活、子女接受良好的 教育,需要努力工作赚钱以维持家庭运转。

他们一旦不幸早逝,对于家庭来说,除了心理伤害以外,还会留下长久的财务伤害。

解决这一问题最好的保险方式便是购买一份与自己工作年限或房贷年限匹配的定期寿险,如果不幸早逝,可以获得足额保险金赔偿,而这些赔偿金可以帮助家庭的生活水平维持在正常的水平。

建议二:第二选择健康险在国内,健康险以重疾险和医疗险为主。

重疾险是指当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约定的重疾时,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给付保险金额。

医疗险是指当被保险人因疾病或意外事故而发生医疗费用支出时,在扣除社保或其他途径获得的补偿金额后,保险公司对余下的部分给予保险合同规定的费用补偿。

对于家庭顶梁柱来说,一旦罹患重疾,除了花费巨额的医疗费用外,不能工作还会产生工作收入损失,对整个家庭的财务状况会有巨大的打击。

而重疾险+医疗险的组合是预防家庭顶梁柱健康风险的利器。因为医疗险可以补偿社保报销后需要自付的手术费用,而重疾险的赔付金额可以补偿收入的损失和治疗后的康复费用。

建议三:养老保障早打算,社保一定要有,商业养老保险不要太考虑养老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问题,也是我们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

对于养老,最好的方式就是参保国家的养老保险,这一点从国家财政每年对养老保险基金高达千亿的补贴就能看出来。

如果养老保险还不够,建议可以做一些投资,目前国内还没有很好的商业养老保险可以购买,因此不太建议把钱花在这个领域,如果有足够的余钱,可以做一些定投基金投资,长期投资的收益率非常不错,风险也相对可控。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王光敏

河南 南阳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