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关于孩子的保险配置,有什么建议?

关于孩子的保险配置,有什么建议?

2019-09-16 分享到:

给孩子配置保险,保哥为您总结出以下五个步骤作为参考:

第一步,配好医保

配好医保就不用说了,医保是国民福利。

不同于商业保险对身体健康有很多的限制,医保是无论你疾病还是健康,都可以顺利投保的。而且很多医疗险,有社保与没有社保是两个价格,同时报销比例也有不同。所以无论是本着省钱的原则,还是本着享受国家福利的原则,都要先为孩子将医保配好。

第二步,配好意外险

根据儿童意外险,根据有关部门的数据统计,目前意外伤害已经成为我国14岁以下儿童的第一死因。针对孩子来说,意外险是刚需也是必须的,如果自家孩子已经开始读幼儿园,意外险就要配起来了。

意外险和医疗险保费便宜,杠杆率高,是无论什么样的家庭入门级就要配备的保险产品。

关于孩子的保险配置,有什么建议?

第三步,配好医疗险

医疗险在四种保障险中,是杠杆率比较高的一种保险。

我们说保险产品是年纪越小,买的时候越便宜,但是也有例外:比如说医疗险,在05岁,需要花的费用还是蛮多的。这是因为孩子在05岁的时候,免疫机能不健全,容易生病,所以保费会高一些。

等到孩子渐渐长大,身体机能更加完善,也就不再容易生病,保费就会降下来。

第四步,配好重疾险

很多人不买重疾险的主要原因是相对医疗险和意外险的价格要贵。但重疾险的重要程度是很高的,它的作用,就是弥补因为生病造成的经济损失。

大家不要忘了,生病产生的费用是只是一部分,如果有需要后续的康复治疗或者营养支持,就是重疾险的用武之地了。

第五步,如还有预算,可配教育金

教育金要不要配,大概是很多人纠结的问题。其实保哥认为,像养老金、教育金这种理财型保险,与其他的理财产品相比,最大的优势不在于高收益,而是安全和确定。

当然,买教育金这种理财型产品,一定是在保障型产品都配置齐全的前提下,如果预算还充足,那么可以考虑教育金。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王光敏

河南 南阳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