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央视官宣:保险成为2019年百姓投资首选,连续四年独占鳌头,原因...

央视官宣:保险成为2019年百姓投资首选,连续四年独占鳌头,原因...

2019-04-30 分享到:

一、保险连续四年独占鳌头

近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在北京发布《关于投资理财的国人选择和未来趋势》报告,结果显示:

2019年,保险依然独占鳌头,成为最受欢迎的投资项目,选择比例达到了29.36%,而排在它后面的依次是房产(22.95%)、理财产品(19.00%)、基金(17.73)、股票(16.80%)等。

央视官宣:保险成为2019年百姓投资首选,连续四年独占鳌头,原因...

纵观《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历年投资项目统计,这已经是保险连续第四年占据这一宝座了。由此可见,对于大多数受访者来说,保障人身和财产的安全,为将来多做打算,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保险作为和老百姓幸福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相继出现在每年的政府报告中,也出台了各种优惠政策鼓励老百姓购买保险,保险已成为家庭需要,人人需要的必备品。

二、2020年家家都要有保险

2018年原保险保费收入38016.62亿元,同比增长3.92%,美国以绝对的优势傲视全球保险市场,总保费收入占据了全球市场28.15%的份额,并超过第二名一倍有余。

中国自2016年首度在保费收入规模上超过日本以来,近几年稳稳地占据了全球保费收入第二把交椅。不论计2017年的保费(3.65万亿人民币或5414.4亿美元),还是2018年的,中国都排在第二。

这几年,保险成为国家重视、政府支持的行业,与此同时,保险业也经受住了来自社会的考试,向国家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获得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等媒体的高度赞誉。

此前发布的保险业“新国十条”中明确提出,2020年保险深度(保费收入/国内生产总值)提高到5%,保险密度(保费收入/总人口)达到3500元/人,力争2020年全国保费收入达到5.1万亿元的目标,让保险广泛服务于各个经济领域。为保险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国家把保险定义为是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政府把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上升到国家意志,

生活给了我们许多沉重和压力,甚至很多负担,人人都向往幸福生活,远离风险,那么幸福的底线究竟是什么?其实国家早已给出了答案:

人民受益不能只表现在工资上,还要看是否能做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急有所济、亲有所奉、财有所承、幼有所护!而放眼四周,又有谁能担负如此重托?唯有保险!

央视官宣:保险成为2019年百姓投资首选,连续四年独占鳌头,原因...

三、保险是家庭幸福的基石

保险从无到有,我国老百姓对保险的态度、对保险的认识也随着保险行业的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啥人人都要买保险?因为人人都逃不开“生老病死”的人生宿命,且每个人都有一个家,都有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家人,谁都不会甘心一场意外或者疾病就轻而易举地摧毁曾经所有的努力,所有的温馨!

钱不是万能的,但谁能否认,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病了需要钱,意外了需要钱,孩子教育需要钱,品质养老需要钱,甚至传承给子女财富都需要钱(遗产税)。而保险就是一种“钱”的存在!在风险杠杆的作用下,更能以一当十、以一当百!

1、先要有一个牢固的地基,也就是转嫁人生中最可怕的意外和重疾风险。这是保险的第一个功能,也就是保障。

2、打好地基就要砌墙了,子女教育是刚性需求,不能有一点风险,作为父母,我们无法确定孩子的未来,但有义务在他健康成长的道路上为他保驾护航,爱他就要提前为他锁定一个美好而又确定的未来。

3、如果说意外和疾病是偶然的,那么养老一定是必然的,从55岁开始到80岁,假定每月3000元×12月=3.6万。3.6万×25年=90万。你觉得是从年轻的现在开始准备还是从年老时再准备?这是另一个保证功能。

四、赚钱靠能力,留钱靠智慧!

富过三代是所有富人的梦想,而人寿保险的“保全”“保留”功能却可以让我们的梦想成真。

了解弄懂保险的这些价值,就能充分的利用保险,让保险为我所用。而不是盲目的抵触保险,以讹传讹,听信他人传播保险的谣言。了解保险的价值,才能充分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意识到,保险,是每个家庭都不可或缺的保障和理财工具。

人总有一天会生病,

因为你不能和健康讨价还价。

人总有一天会变老,

因为你不能跟时间讨价还价。

人总有一天会离开,

因为你不能跟风险讨价还价。

保险就是该买,没有任何理由都该买。不要还把现在身体好、没钱、运气好作为自己不买保险的理由。人永远都不知道风险哪天会降临在自己身上,只有充分的未雨绸缪,才能安心的度过每一天,才能让自己和家人,享受无忧无虑的生活!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王光敏

河南 南阳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3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